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GAME:人民力量,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非暴力的策略游戏





peoplepower的游戏
People Power is about politics, about strategy and about social change. As a leader of a popular movement you fight against tough adversaries who control the police, the army and bureaucracy, even the media. The only weapon in your hand is your strategic skill and ingenuity.
纽约齐默尔曼公司一个独特的互动式教学工具领域的非暴力冲突中,人民力量非暴力冲突国际中心(ICNC)
人民力量是建立在非暴力的战略和战术成功地应用在世界各地的冲突。游戏模拟非暴力的斗争,针对不同的对手,包括独裁者,占用,腐败的政权,实现少数民族和妇女的政治权利和人权,争取自由和安全的人权。真实世界的游戏模式体验,让玩家制定战略,运用战术和看到的结果。
在创建人民力量,我们的开发团队成立了数以百计的意见和建议发送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谁愿意发挥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游戏简介
  • 观众-人民力量的人谁想要使用非暴力行动的权利和自由在自己的斗争是一种学习工具。本场比赛也可作为民间性的学术研究和教育工具,为民间社会团体和任何人谁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民间反抗的力量和战略应用的仿真模型。
  • 游戏-人民力量是一个单人游戏,回合制游戏中,玩家需要战略家的作用,在预包装的情况下对各种对手的非暴力运动。作为玩家负责机芯的材料和人力资源,招募新成员,并建立联盟,玩家也学会了战略规划的必要性和技能,在选择目标和策略。游戏中的人工智能控制的对手。
  • 复杂的社会交往模式的游戏引擎,结合政治和经济因素,种族,宗教,媒体和通信,以及资源的可用性,等等。
  • 社区-多赛一场。这是一个机会,加入社区的其他人谁想要了解民间性的,非暴力的策略。我们鼓励用户来设计自己的方案,并把它们的情况下页面上,提供给整个社会。有了这第一次的版本中,你被邀请参加我们的“公测”的发展阶段。玩游戏,然后发送给我们您的意见,建议和批评。你将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努力改善游戏,使其更加有用到更多的玩家。在我们的论坛,您可以与其他玩家剧作家交换意见。
推荐此游戏的玩家年龄在14岁以上,是目前提供英文。我们将推出的游戏和场景,阿拉伯语,波斯语,俄语和西班牙语在未来6个月内的版本。
游戏开发者
人民力量是民间性的,非暴力的策略专家的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非暴力冲突国际中心的产品,鼓励和传播信息的平民化,非军事战略,建立和捍卫全球民主和人权。纽约齐默尔曼公司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和电视制作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DC,产生的纪录片人为本,以改变世界的想法。最近成功的非暴力运动的退伍军人积极的设计和开发,包括一个的奥特波尔创始人伊万·马罗维奇,咨询,塞尔维亚抵抗运动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在失败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政治学家,社会学家和经济学家也提供建议。
系统要求
  • 本场比赛是兼容的Windows XP(SP2或更高版本),Vista(所有),和Windows 7麦金托什10.4.11(或更高版本)和Linux。在所有系统上,必须安装Adobe AIR(2.0版或更高版本)的,然后再安装游戏。
  • 游戏分辨率:支持的最小屏幕分辨率为1024 x 768。
  • 上网本用户的最小垂直分辨率是最“上网本”的电脑不兼容。本场比赛将不会正常显示,大多数上网本无法播放。
  • PC,最小的奔腾3 1GHz或更快的处理器,512MB RAM。300MB的可用HD
  • PC推荐: 2GHz或更快的Pentium 4处理器,1GB RAM。300MB的可用HD。
  • MAC:英特尔®酷睿™Duo1.83GHz或更快的PowerPC®G4 1GHz的或更快,512MB RAM。300MB的可用HD。
游戏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非暴力的策略游戏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非暴力的战略游戏是第一个交互式教学工具领域的非暴力冲突。非暴力冲突国际中心(ICNC),纽约齐默尔曼公司开发的,游戏是建立在非暴力的战略和战术成功地应用在世界各地的冲突。
设有10个灵感来自于历史情景,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模拟非暴力的斗争,反对独裁者,自住,殖民者和腐败的政权,以及为少数族裔和妇女的政治权利和人权的运动,以争取自由和安全的人权。
游戏已经退休由于新的软,硬件不兼容,我们的新的和改进的游戏中,人民力量,它运行在个人电脑上,苹果和Linux 取代。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非暴力策略游戏不再是可供出售。但是,我们有一个有限的数量左边,你可能获得:
  1. 您需要支付运费和处理费前面的UPS,通过PayPal或信用卡。
  2. 你住在美国,我们不出货的退休游戏海外。
  3. 要求至少10场比赛的时间。
  4. 你肯定你的理解,这些游戏都不得转售或退货。
请确认您的计算机将发挥退休游戏,然后点击此处发送您的请求,包括所需的数量(最少10款游戏),街道送货地址,邮政编码(没有邮政信箱)。请有准备的退休游戏不用于零售,航运付款和确认您了解一个PayPal帐户或信用卡。我们将及时回复的运输成本,通常开始在15美元的10场比赛。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游戏的技术要求
  • AFMP平台:PC,与以下最低规格:
  • (建议使用1.2 GHz的奔腾III 600 MHz的CPU,)
  • 在Windows 7中, Windows的,98/2000/ME/XP/Vista 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 128 MB RAM(推荐使用256 MB)
  • 800 MB的可用磁盘空间
  • DirectX 9.0c或更高版本
不再支持此游戏。
对于经常问的问题的答案,看看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
收到错误消息D3D渲染器创建失败?
点击这里解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