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三部非暴力行动电影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探讨20世纪最重要的,但最不理解的故事:如何非暴力的力量克服了世界各地的压迫和独裁统治。“”本·金斯利,并获得艾美奖提名,一个更强大的力量,对PBS首播于2000年9月。(2×84分钟)
  • 语言 英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波斯语,法语,希伯来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汉语,尼泊尔语,俄语,西班牙语, 越南语
  • NTSC和PAL
  • 下载免费学习指南
亚马逊即时视频按钮
命令按钮
打倒一个独裁者告诉内情如何米洛舍维奇被放倒 - 而不是由烟雾和火焰 - 而是一个勇敢的政治反抗运动和大规模的公民不服从。皮博迪奖得主,电影讲述了马丁·希恩,于2002年3月首演于PBS。(56分)
  • 语言:英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波斯语,法语,印尼语,汉语,俄语,西班牙语,乌兹别克斯坦,越南
  • NTSC和PAL
  • 下载免费学习指南和教学计划
亚马逊即时视频按钮
命令按钮
橙色革命捕获的歌曲和精神,在乌克兰历史上一个独特的时刻 - 2004年被盗的选举,使市民一起在街上为17天,以捍卫他们的选票和自己国家的未来。(92分)
  • 语言:英语,阿拉伯语,波斯语,西班牙语,乌克兰语,越南语
  • NTSC和PAL
  • 下载 免费学习指南
亚马逊即时视频按钮
命令按钮
面对的真相探讨如何经历过大规模侵犯人权的国家已经建立真相委员会在空气中,承认虐待,受害者可以恢复他们的尊严和社会可以重建。(73分钟)
  • 语言: 英语,阿拉伯语,达里语,库尔德语,尼泊尔语,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
  • NTSC和PAL
命令按钮
想要一个DVD一门外语或PAL吗? 如何订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