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新闻稿: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电影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一个世纪的非暴力冲突

两部分纪录片探索 在20世纪
非暴力的胜利,
在世界各地的电源
本·金斯利叙事系列
一个力更多强大:作者:非暴力冲突的世纪一个铆三个小时的纪录片讲述1,人类的最重要和最不理解的故事-怎么样,在一个世纪的极端暴力,数百万选择战斗残酷和压迫与非暴力的武器-并赢得了。
写了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是生产和定向的史蒂夫·纽约,纽约齐默尔曼公司。彼得·阿克曼,著名的权威人士,非暴力的战略和共同的战略的非暴力冲突(1994年)的作者,是系列的编辑和主要内容顾问。杰出的演员本·金斯利,谁赢得了奥斯卡奖,他的电影描绘的圣雄甘地,讲述的纪录片。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扩大显着的制作团队屡获殊荣,广受好评的特征长度的纪录片,一个更强大的力量,这是于1999年发布选择在纽约,华盛顿特区和洛杉矶上映。被评为“优秀”洛杉矶时报,它已被证明在电影节在伦敦,休斯敦,西雅图等城市。
该系列是一个全球性的媒体和教育项目,旨在提升非暴力行动能够成功推翻独裁者和保护民主和人权的世界的理解的核心。圣马丁出版社出版的同名书彼得·阿克曼和杰克·杜瓦尔的同伴。这本书已经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写得很好,感动... 我把它推荐给任何人谁相信这种权力只流从枪管的枪。“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令人惊叹的档案影片呈现六个成功的非暴力运动在世界各地的故事。每间客房都设有采访证人,谁促成了这些世纪变化的事件的幸存者和无名英雄。这些故事包括:
1960年,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运动,废除种族隔离城市的繁华商业区,这是美国民权运动的象征。它介绍了牧师 小詹姆斯·劳森,研究甘地在印度那格浦尔,技术和后来加入的力量与马丁·路德·金成为非洲裔美国人的斗争的主要设计师。他的深入培训研讨会的技术非暴力抵抗的大学生的纳什维尔静坐示威和抵制开车成功,并成为国王叫什么“的运动模型。”
圣雄甘地的著名的盐1930年3月,在此期间,他责成印第安人,抗议英国食盐专卖-铺平了道路,印度从英国独立运动的一个转折点。甘地的非暴力抵抗的历史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带领一个精明的“不合作”的战略,不断升级的过程,包括大规模游行示威,罢工和抵制英国货。
反对种族隔离制度在南非东开普省的黑人城镇的消费者抵制运动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导致年轻的活动家Mkhuseli的杰克。18岁的激进的法律,使他从就学,杰克伊丽莎白港建立有影响力的青年代表大会,成为了一个关键的罢工,抵制和其他基层的努力,震动全国各地的领导者,并在击败种族隔离并释放纳尔逊·曼德拉。
在五年二战纳粹占领的丹麦公民的勇气和耐力。他们不合作,破坏了德国人企图利用丹麦食品和战争物资。此外犯破坏和举行总罢工,丹麦地下抵抗救出,但几百丹麦的7000犹太人的大屠杀。
1980年的格但斯克造船厂,赢得了波兰自由工会的权利,罢工发起团结工会运动,并一跃造船厂电工瓦文萨(Lech Walesa) ,路径上的领导,最终给了他于1983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到了秋天共产主义在波兰和瓦文萨当选总统的国家。
智利铜矿于1983年,瘫痪的恐惧战胜了10年,领导全国抗议日表明,公众反对皮诺切特将军的独裁统治是可能的,并暗示开始的非暴力的民主反对派。野蛮镇压,反对势力坚持,并最终取消皮诺切特的军政府在1988年的公民投票中......
“虽然这是受惠于这些运动的许多领导人,历史经验表明,战略和纪律决定一个活动的成功,说:”制片人史蒂夫纽约。“的故事,包括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展示如何通过精心策划的活动通过非暴力冲突“。
“在我们这个世纪是最大的误解冲突,暴力是权力的最终形式,阿克曼说:”彼得,该系列的编辑和主要内容顾问。“但是,印度人,丹麦,波兰,南非,智利人,非裔美国人,和其他许多人已经证明是错误的。”
“没有暴力的能力产生巨大的变化不应该是一个惊喜,”纽约观察。“我们看到每天发生的非暴力的变化 - 通过政治外交,流行文化,以及广告。什么使战略性非暴力行动如此引人注目,所以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诱导变化,它可以这样做,面对激烈的反对。这是发生了很多次。它可能再次发生。“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生产和定向由史蒂夫纽约。监督的电影编辑是:约瑟夫Wiedenmayer。管理的制片人是仪齐默尔曼。丛书主编和主要内容顾问彼得·阿克曼。杰克·杜瓦尔是执行制片人。美国和平研究所的初步研究提供了资金。主要提供了资金由苏珊和佩里勒纳。爱因斯坦研究所,伊丽莎白和约翰H.面包车Merkensteijn,III,Abby和艾伦·利维和阿瑟·的蔓生戴维斯基础提供了额外的资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