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打倒一个独裁者(56分钟)



打倒一个独裁者打倒一个独裁者(56分钟),记录了壮观的失败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10月,2000年,而不是通过武力,因为许多人预测,但通过巧妙的非暴力策略,诚实的选举和大规模的公民不服从。
米洛舍维奇加强北约轰炸南斯拉夫在1999年年初的爱国热情,但几个月后,学生运动奥特波尔(在塞尔维亚的“抵抗”)推出了令人惊讶的攻势。大胆地要求取消米洛舍维奇,他们招募的不满情绪最强,在塞尔维亚的心脏地带。
摇滚音乐会和嘲笑他们的武器,互联网和电子邮件,喷漆标语和一个愿意被逮捕。Otpor学生成为的冲击部队在人权,民运,反,战争,妇女团体和反对派的军队政党。他们的口号是:“他完成!”
在非暴力行动和培训,部分资金由美国和西欧,他们伪造了一个统一的政治反对派,争取停止选举舞弊,并系统地损害了警察和军队的忠诚度。当米洛舍维奇在投票中拒绝接受失败,反对所谓的总罢工。由于正常的生活陷于停顿,成千上万的塞族人的资本倒入10月5日,,抓住联邦议会民主的一个戏剧性的胜利。“”这个国家PBS的节目播出于2002年,马丁·希恩,并与乔治·福斯特皮博迪奖感到非常荣幸。
  • 语言:英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波斯语,法语,印尼语,汉语,俄语,西班牙语,乌兹别克斯坦,越南
  • NTSC和PAL(马丁·希恩讲述NTSC只有英文版本)
  • 下载免费学习指南和教学计划
DVD - $ 19.95 +运费所有语言NTSC或PAL
按钮顺序

目前房价英语/法语/西班牙语NTSC DVD -
亚马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