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民主杂志》使人获得解放的技术 在线阅读及下载


2010年7月刊




使人获得解放的技术


作者:拉里•戴蒙德 (Larry Diamond)
译者:@s0mk, Zipei、@hsinwang1982、@Freeman7777

作者简介
拉里•戴蒙德(Larry Diamond )是胡佛研究所和Freeman Spogli 国际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斯坦福大学民主、发展与法治中心主任,《民主杂志》的创立者与共同主编。
概要
互联网、移动电话以及其他形式的“使人获得解放的技术”使公民能够表达意见、发动抗议活动,并拓展了自由的范围。
然而,独裁政府也在学习掌握这些技术。最终来讲,民主人士和独裁者之间的较量将不仅取决于技术,而是在于政治组织以及所采取的策略。



相关阅读 

译者合集四 互联网与政治 初探 

《哈佛亚太评论》中国的媒体、权力、与抗议

本文版权属于《民主杂志》。©译者遵守CC协议2.5您可以自由复制、发行、展览、表演、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传播,创作演绎本作品。惟须遵守下列条件: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