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伊万·安德里奇


在他自己的话说:伊万·安德里奇

伊万·安德里奇的“营销总监”奥特波尔的。
奥特波尔响应米洛舍维奇?
是的,在某种程度上,它是响应。但我们是积极的,你知道。我们有计划,你知道的。它不喜欢的东西,他们已经做了回应,但在我国一些大的问题,如经济或类似的东西。但不是在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但要找到一个谁是有罪的,所有这一切,并连接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和他的照片和他的妻子的图片的名称的所有问题。因为他是有罪的一切。因为他想在他的控制之下的一切。这是OK,但你负责。他是负责所有不同的问题。但主要的问题是,当然,经济和北约的轰炸,例如。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充分的理由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投票。
你有一个口号:“活的阻力。”
这是我们的口号,在一开始,你必须居住的阻力。你知道,这不是一个问题,每天花两个小时做的事情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然后你回家,表现正常。这是一种精神状态,您必须居住的阻力。你不这样做,专业或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您的生活。因为这是关键点,可以抵抗在大街上,当你在谈论其他人可以抵抗。为了传播这一想法的个人争取在各个领域的真理。
在这之后,你有一整个军队的人谁是战斗的真相,独立。他们传播,在各个领域的想法。在他们的工作,他们正在走向市场。他们将一起喝咖啡的朋友或类似的东西。他们传播这一理念,所有的时间,所有的时间,两年。
在发展奥特波尔的信息:
你知道,我们是完全新的一代在政治上塞尔维亚。而且,我们有比他们对政治完全不同的看法。我们明白,政治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工作。政治竞选的主要工作。
你知道,我们所学到的一切竞选活动。游击队的竞选活动,特别是关于发展的消息。消息的运动。我相信,90%的人在塞尔维亚的政治参与,他们不知道的信息之间的差异和口号。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完全明确的说法,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必须做的。我认为我们的主力是我们的纪律,你知道。
首先,这门学科的消息。我们讲相同的故事为两年。我们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况。许多不同的方式,告诉这样的消息。
但是,我们的信息是相同的,所有的时间。你知道,这是个坏家伙。我们必须让他离开我们的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因此,我们有不同的包,但它是,所有的时间同样的口号。
在传播的消息:
我们决定使用这些新的通讯传播我们的信息。我不知道,在这一点上。现在,我知道。但是,这是我们开始的方式。我们的工作更像是营销机构。我们有消息,我们要发送该邮件的人。我们是政治,该消息与政治的意义。所以,我们只选择了沟通渠道,我们选择了那些渠道的方式有非法组织的形象。但它只是比其他老运动更性感。
因此,我们决定让我们的形象,这样的。像一些非法组织的第二次世界战争,这是在城市工作。我认为,他们共同的名字是“抵抗运动”。所以,基本上,这就是我们。但我们并没有使用枪支的,我们用于市场营销。我们使用宣传单张,海报,涂鸦,和所有的不同和各种传播我们的信息。
在招聘与分期行动:
这两件事情你必须做出不同的。这是不是很难保持招募人员。他们所有的时间。但,此刻,在一些行动很难搞的人。因为他们有一个动作,他们知道,他们会被逮捕。在这段时间内到八月或九月,警方逮捕大家有Otpor T恤。大家都穿着T恤衫在我们的行动。所以,你的行动中去,你知道你会被拘捕。但是人们真的很勇敢的方式。
你知道,我很害怕所有的时间。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我是一个营销的人,我不是一个英雄或什么的,我不希望这一切,我只想做我的工作。但有一个正常的生活,你必须毁了米洛舍维奇。
所以,这是一个明确的想法。我们不能停止做这些事情。呃,好吧,我很害怕。六个月后,我睡我的房子在不同的公寓和我的朋友“的地方。我们招募了更多的人。但也有少人在行动。
在被逮捕:
第一次是在98月我们的第一个行动。我们的第一个动作是喷涂鸦贝尔格莱德周围,,我认为这只是[字]“奥特波尔”或什么的。他们逮捕四个我们的活动家。他们被监禁了10天。但是大的的镇压开始在二月[2000]。此外,我们就有6000多人被逮捕的人,在监狱中度过超过3600​​0小时,在塞尔维亚。
当然,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有一个句子:“的镇压越来越大时,奥特波尔的增长。” 因此,举例来说,他们逮捕了5个活跃分子,它是在报纸的头版。然后你得到20个活跃分子。更多的人来加入Otpor。所以,这是适得其反的效果[政府],基本上是这样。但是,工作的时候是很困难的。其次,我们所有的时间,他们听我们的手机。而且它是非常困难的。
我还记得,当我最后一次被捕。这是一个星期前的选举,在这些办事处。警察来了,我们逮捕了16名。在大选前为7天。这个办公室是不同的比的奥特波尔的中央办公室。这是营销办事处。他们夺走了一切 - 我们的电脑,我们的档案中,我们的剪报和所有。所以,现在我们不具备那个时期的事情。这不是一个问题的恐惧。当你明白,你可能会被拘捕任何时候,你就开始与生活。你明白,唯一的想法是停止骚扰你的工作。
然后你可以决定,“OK,我不会停止工作,我一定会做的事情,我是在过去,但有一个被抓的可能性。我不会去想,我只是做我的工作,而如果他们逮捕我,他们会的。“ 但真正的问题是,如果我们失去了选举。然后,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赢得。他们可能会逮捕我们,或在大街上杀了我们,如先生Curuvija的,著名的记者。他被杀害的隔壁,在这条街上。所以每一次你通过的门,你记住,你可以在任何时候被杀害。
警方的interrogration:
当时,我们发现,警方有一个文件Otpor活动家的问题。我们得到了我们的朋友,纸,从警察。我们对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给它在我们的网络,我们所有的活动家。我们所有的积极分子,他们中的大多数准备回答这些问题。但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你这里有两个警种。一个是公众的安全,这是普通的警察,刑事或类似的东西。你有秘密警察。谁是最忙碌的所有的东西的人,我们怕的秘密警察。
我的问题是不公开的警察,因为我没有做任何事情,这是一种犯罪行为。他们不能判我。但问题的秘密警察是所有那些杀人,所有那些失踪的人。这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塞尔维亚秘密警察机构。例如,当我被逮捕了,我问的问题公众警察。这是完全正常的。他们知道我们在做正确的工作。于是,他问我,检查员,大约为6分钟。只要让我的名字,出生日期和所有的东西。
然后秘密警察就来了。六个小时后,秘密警察来了,我有一个“信息通话”,这就是他们所谓的,6个多小时。这是非常糟糕的。因为我不知道。我们有一些奇怪的情况,因为他们在此之前,一些人指责恐怖主义和企图杀死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和所有这些东西。它完全是假的。这只是一个假象,所有的人。
他们试图逼我,[承认]我一些恐怖组织提供资金,我个人的,​​而不是与国外的钱。他们想对你说,我是购买枪支,一些学生的恐怖组织。非常有趣的是,他们并没有提到Otpor。他们提到它只有一次,在谈话结束。但他们在谈论一个完全抽象的方式。一样,“什么是恐怖组织,你知道吗?” 所以我说,“我知道爱尔兰共和军”,和所有的东西。于是,他看着我 - 他们大吼大叫。
而且,你知道,谈话后,你太累了。第二天,我生病了。我有一个温度和所有的东西。我是在我的床上。这是非常,非常努力的心理。
摘自接受记者采访时,史蒂夫:贝尔格莱德11月30日,2000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