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刊物 >“新建出版物


新出版物


重要注意事项:我们有很多翻译在此页中未列出的出版物。要找到我们的翻译出版物,请访问我们的网站的翻译部分,或点击以下语言:阿拉伯语阿塞拜疆语, 白俄罗斯, 缅甸, 缅甸(金), 缅甸(京爪子), 缅甸(KAREN) , 缅甸(一), 中国
自我解放,行动,结束独裁政权或其他压迫
的吉恩·夏普的战略规划指南,与贾米拉Raqib的协助下,


这一战略规划指南的目的是帮助人们谁愿意自己一个大战略,计划或超计划,从压迫中得到解放,建立一个更自由,更民主制度。这个文件是没有相关人面临内部的独裁统治。这也意味着人面临任何形式的压迫是有益的。这个简短的文件不能包括所有的知识和思想需要一个非暴力的争取解放的斗争的战略规划足够深入的介绍。因此,穿插在这个文本是引用选定的读数覆盖这些重要的课题。仔细研究这些选定的读数,可用下面的下载,推荐的顺序是至关重要的。它们包含了许多的谅解,知识和见解,在编写中解放出来的战略可能是有用的。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语言:英语




发动非暴力抗争:20世纪的实践与21世纪
由吉恩·夏普


这一突破性的新书潜力的基础上50年的夏普博士的学术研究和实际工作经验与非暴力抗争运动在世界各地。特别是,发动非暴力抗争行动非暴力斗争的战略计划,以及前所未有的信息了解这种技术提供了理论框架。它也包含了如何使用非暴力的斗争一直在二十世纪的23例帐户。598-2005
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您也可以阅读提前为这本书的赞誉。

TO ORDER:联系扩展半岛图书的客户服务中心:
400贝德福德街,套房SW03
曼彻斯特,NH 03101 USA 电话:美国+ 1 - 603-669-7945 传真:美国(全球) + 1-603-669-7945 电子邮件:larry@flyleafpublishing.com网站:扩展半岛的书籍 语言:英语






论战略性非暴力冲突:关于
由罗伯特·赫尔维基础


的战略非暴力冲突的思考的问题,深入研究了如何建立一个非暴力斗争的策略。涵盖了各种不同的主题-如方法来确定运动的目标,准备一个估计的非暴力斗争,战略和业务规划的考虑-本出版物中包含军事和非暴力的策略之间的相似性的见解。它代表了这一研究领域的一项新的重大贡献。这本书中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心理战和宣传,污染物可能会影响效率的非暴力运动,以及运动和组织的成员提供咨询和培训。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178-2004, 您可以订购下载本出版物。 可使用的语言:英语下载PDF文件






Dictadura一个民主报
吉恩·夏普
翻译Caridad英达


Dictadura一拉民主报从独裁到民主的西班牙语翻译。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最初发表于1993年在泰国的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因为这本小册子已被翻译成17种不同的语言和全球范围内蔓延。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93-2003, 您可以订购下载本刊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АдДЫКТАТУРЫдаДЭМАКРАТЫІ - ДжынШарп



从独裁到民主从独裁到民主(白俄罗斯),吉恩·夏普白俄罗斯翻译的吉恩·夏普的关键工作,已被释放。 最初发表于1993年在泰国,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布,从独裁对民主已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白俄罗斯是其中的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67-2005,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从独裁到民主:解放运动的概念框架
从独裁到民主:解放运动的概念框架
从独裁到民主(中国


一个新的中国翻译的基因夏普的关键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被公布。 最初出版于1993年在泰国的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布,从独裁到民主已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中国是一个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简体中文版,58页),(繁体中文,67页)2004年 从独裁到民主:解放运动的概念框架(552 KB)从独裁到民主:解放运动的概念框架(780 KB), 您可以下载发布:简体中文(552 KB,58页)繁体中文(780 KB,67页)。 语言可供选择: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ДИКТАТУРАДАНДЕМОКРАТИЯГА -从独裁到民主(吉尔吉斯)

吉尔吉斯斯坦翻译吉恩·夏普的重要的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被释放。 最初发表于1993年在泰国,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布,从独裁到民主已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吉尔吉斯之一,这项工作的17种不同的语言。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84-2004,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最初出版于1993年在泰国,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从独裁到民主一直以来ОтДИКТАТУРЫкДЕМОКРАТИИ 从独裁到民主(俄罗斯)基因夏普一个俄文翻译的基因夏普的关键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被公布。 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俄罗斯是其中的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70-2005,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منالدكتاتوريةإلىالديمقراطية
从独裁到民主(阿拉伯语


基因夏普的关键工作的一个新的阿拉伯语翻译,从独裁到民主,已被公布。 最初出版于1993年在泰国的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从独裁到民主已自蔓延至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阿拉伯语是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70-2004,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可供选择: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DİKTATURADANDEMOKRATİYAYA在前进:Azadliq黱Konseptualər鏸və - CIN SARP
从独裁到民主(阿泽


一个新的阿塞拜疆语翻译的吉恩·夏普的关键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被释放。 最初发表于1993年在泰国之间的分布从独裁到民主的缅甸持不同政见者,已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阿塞拜疆的是其中的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84-2004,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波斯语)从独裁到民主的

一个新的波斯 ​​语翻译的基因夏普的关键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经被公布在互联网上。 最初出版于1993年在泰国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从独裁到民主一直以来流传的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波斯语是其中的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2004年47页,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的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Віддиктатуридодемократії:концептуальнізасадиздобуттясвободи
从独裁到民主(乌克兰


一个新的乌克兰翻译的基因夏普的关键工作,从独裁到民主,已被公布。 最初出版于1993年在泰国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从专政到民主已蔓延到几个世界各地。这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乌克兰是其中的17种不同的语言,这项工作。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出现。86-2004,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有现实的替代品(阿拉伯语
的基因夏普


一个新的阿拉伯语翻译的基因夏普的也有现实的替代品已经被公布在硬拷贝,也可以在互联网上下载。 有现实的替代品是一个短,严重的引进非暴力抗争,其应用程序和战略思维。基于务实的参数,这片非暴力斗争尖锐冲突,战争和其他暴力作为一个现实的选择。它也包含了词汇的重要术语和建议,为进一步阅读。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2004年64页, 您可以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英语阿拉伯语下载PDF文件








有现实的替代品,
由吉恩·夏普


有现实的选择是短暂的,严重的非暴力斗争,其应用程序和战略思维的介绍。基于务实的参数,这片非暴力斗争尖锐冲突,战争和其他暴力作为一个现实的选择。它也包含了词汇的重要术语和建议,为进一步阅读。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54-2003, 您可以订购下载本出版物。 语言有:英语阿拉伯语下载PDF文件






从独裁到民主
的吉恩·夏普


从独裁到民主是一个严重的引进使用非暴力行动推翻独裁政权。最初发表于1993年在泰国的缅甸持不同政见者之间的分配,因为这本小册子已被翻译成17种不同的语言和全球范围内蔓延。这是美国第三版本。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88-2003, 您可以订购下载本刊物。 语言有:阿凡 国语)



, 中文(繁体普通话), 达里语, 迪维希语 PDF文件 



吉恩·夏普和布鲁斯·詹金斯


作为政变,反政变安装独裁的主要方式之一,这件作品的细节措施,平民,民间社会和政府可以采取的预防和阻止政变,閠在执行强取豪夺。它也包含了具体的立法措施和其他措施,各国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可以按照准备反政变性。如需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64页2003中, 您可以订购下载本出版物的语言有:英语下载PDF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