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简讯:一个更强大的力量(2 X 84分钟)



一个更强大的力量一个更强大的力量(2 X 84分钟) 探讨如何流行的运动作战根深蒂固的抵制,罢工和游行示威等非常规武器的政权和军队。帮助公民抗争行为颠覆政府的运作,和直接干预的形式,静坐,非暴力的破坏和封锁,阻碍了许多统治者镇压人民的努力。
历史悠久的结果是巨大的:暴君推翻,政府被推翻,占领军阻碍,和政治制度破灭了。整个社会,突然或逐渐转变,,非暴力抵抗破坏的抑制控制事件的能力。
故事开始于1907年,一个年轻的圣雄甘地在历史的民间性,最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因为他唤起同胞印度人在南非的种族压迫的非暴力斗争。该系列讲述甘地的公民不服从运动对英国在印度,在坐的插件和抵制,分列市中心的纳什维尔,田纳西州的非暴力运动反对种族隔离制度在南非,丹麦电阻给纳粹在二战中;的上升团结在波兰和智利的民主的重大胜利。一个更强大的力量,还介绍了几个特别的,但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个人向前推动这些伟大的事件。
最大的误解冲突,暴力是权力的最终形式,但在整个20世纪冲突的冲突后,人们已经证明,否则。暴力时往往仍然部署在同一时间,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戏剧性地在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如何,对对手的各种工作,采取了非暴力的武器和盛行。
最初发布作为一个功能长度的电影,在世界各地的演奏,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扩展到3个小时的PBS在2000年全国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一直以来被视为世界各地。
  • 语言 英语,阿拉伯语,缅甸语,波斯语,法语,希伯来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汉语,尼泊尔语,俄语,西班牙语, 越南语
  • NTSC和PAL
  • 下载免费学习指南
DVD - $ 39.95 +运费所有语言NTSC或PAL
按钮顺序

目前房价英语/法语/西班牙语NTSC DVD -
亚马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