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如何启动一个革命 变革的蓝图,是摇摆的世界


如何开始一场革命
时间:82分钟
(Abr.时间:52分钟)
ISBN:1-932869-59-X
制作日期:2011
字幕:英文

DVD价格

学院和大学:$ 250.00

优惠价格

学校,公共图书馆,个别的教育工作者,家庭使用
  
注册 或 创建帐户

数字许可证

记录在学院/大学可以在线购买。所有的人,请致电1.800.897.0089。更多详情...

查看全长预览

低分辨率的预览是严格的购买代价。在课堂上使用。
添加到购物车
玩 

如何启动一个革命
变革的蓝图,是摇摆的世界


吉恩·夏普似乎并不像一个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白发,说话轻声细语,83岁的老教授大多保持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他的小波士顿家庭阅读,写作,和照顾他的兰园。但是,世界上最残暴的独裁者,夏普教授的想法已经被证明是灾难性的。在这个迷人的新电影,导演Ruaridh箭细节如何一个不起眼的列表夏普在1973年撰写的非暴力行动的蓝图,反独裁的反抗无处不在东欧和巴尔干地区的阿拉伯之春担任。由于很多关于夏普的“198方法的非暴力行动”的内容因为它是有关的勇敢的民主叛军谁已提出这些方法,他们自己的,如何开始一场革命熊见证的非暴力抗争的力量,并显示一个人的良心可以静静地影响到数以百万计的人的生命。特点评论夏普的亲密盟友退休的美国陆军上校罗伯特·赫尔维,夏普自己和许多的革命领袖,他的工作启发。DVD有两个版本:一个完整的长版(82分钟)和一个删节的版本(52分钟)。



制片人信息

导演:Ruaridh箭
摄影导演:菲利普·布鲁姆
制片人:理查德·肖
责任编辑:迈克克罗泽和Lorrin Braddick的
助理制片人:Cailean瓦
社交媒体协调员:柯才
执行制片人:詹姆斯·奥的斯公司
执行制片人:杰里米·米尔斯
副制片人:罗伯-阿伦,乌罗什Anderlic朱利亚·克拉克,辛西娅·赖安,凯莉Gutry,塔拉更难

电影节

2013年ScreenPeace电影节
2012年第九届人权电影节-纽约/巴黎/巴塞罗那
2012奥斯陆人权人力先锋纪录片电影节
2011美国联合国协会电影节
2011劳德代尔堡电影节
2011波士顿电影节
2011飞雨电影节
2011年世界电影节
2011年-渥太华旧金山纪录片电影节
2011哥本哈根CPH:DOX
2011卢塞恩的励志电影节

人权电影节
新导演奖纪录长片最佳故事片| |苏格兰的英国影艺学院
最佳纪录片
|波士顿劳德代尔堡电影节最佳纪录片电影节
最佳纪录片|飞雨,伦敦电影节
评委会特别奖|国际电影节-渥太华

爱因斯坦研究所
的198方法的非暴力行动
“沉静的美国人” | 纽约时报“
“要开始一场革命,基因夏普的入门和平抗议”| “地球和邮件
“基因夏普:”美国学者谁启示中东东起义“ 英国广播公司
“83岁的学术启发埃及人” 的周

新闻评论

赫芬顿邮报
RealScreen 
塔斯电影杂志
的文档层次结构

赞美电影

“世界征服英国纪录片” - 英国“每日电讯报

“励志” - 环球邮报

“智能和及时” - 超时

“的世界充斥着暴力的一个重要的谈话起动和教育工具。”
赫芬顿邮报

“一个强大的,移动,以及制作精美的电影。“
-罗伯特·L·福尔摩斯的名誉教授罗切斯特大学 “甘地给我们的战术和非暴力的理念,吉恩·夏普提供了一个系统的战略解放运动在世界各地的民间性。证明这一策略是有效的,甚至对暴君。由于夏普,我们现在可以现实地设想没有战争的世界“ -沙龙埃里克森Nepstad |社会学新墨西哥大学教授|作者非暴力革命 “将有可能挑战和拓宽人们的思维方式继续为世界各地的自由和民主宪政的斗争。事实上,这是罕见的,一个电影提供了这么多与不同寻常的挑衅和智力严格的,如何开始一场革命,建议相当敏锐。
“ 塔斯电影杂志 “一流的薄膜证实吉恩·夏普的”爱因斯坦的非暴力抵抗“奇异的先驱,在一个相对较新的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理所当然 ​​地横跨时间和地点,宗教和种族的社会革命的影响。如何启动一个革命应该被要求观看不仅在非暴力和和平研究课程,但真正在任何过程,探讨政治变革和规定的补救措施为社会正义。
“ -迈克尔Nojeim |助理教授政治学|草原查看A&M大学|作者的甘地和金非暴力抵抗的力量 “一个世纪的一半以上,吉恩·夏普的研究非暴力行动的力量,反对独裁,职业,经济和社会的不公正,并分析了为什么它已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力量超过战争。这个了不起的纪录片讲述的故事背后的男人,一个简单的家庭办公室工作的工人阶级附近的波士顿,他们的著作启发了流行的自由和公正的全球斗争任何人怀疑思想的力量,应该看这部电影。
“ 引人注目的视频 -斯蒂芬Zunes播放器| |旧金山大学政治学教授,而不是无力回天的庇护,或某种形式的被动,这清楚地表明,良好的strategized和持续的非暴力行动是一种力量可以撼动世界。如何开始一场革命,突出了吉恩·夏普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向我们展示,务实的条款,这股力量如何能够最好地被用来破坏的独裁者,并赋予普通公民,这是我继续惊奇的来源,夏普是不不久前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 -劳埃德杰夫·杜马斯|政治经济学教授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 “这是一个强大的电影约一个强大的想法-的确,也许是唯一的想法,就是比暴力更强大的。智力逼人,新鲜,最新明天的头条新闻。情绪引人入胜的,它显示了如何吉恩·夏普的非暴力抵抗的想法-无疑将继续是-最重要的政治正在发生的变化在我们的星球上。
“ -大卫·P. Barash |心理学教授,华盛顿大学的 “ 如何开始一场革命,是一个辉煌的和及时的提醒,不仅可以非暴力行动是显着有效的,但它产生的变化很可能是通过暴力和流血事件造成比这更持久。和吉恩·夏普在庆祝它突出了一个不太可能的英雄,他们的工作和影响力的时候,被看作是开创性的,在帮助塑造一个新的路径为人类和平运动。
 “ -爱德华Canfor -杜马斯|总秘书处|英国议会集团的冲突问题 “ 如何开始一场革命怎么基因夏普的简单工具的非暴力行动已经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站起来,以强大的力量和侵略。“哈佛法律学院谈判项目是高兴,以显示如何以开始一场革命,并兑现的基因夏普和电影制片人Ruaridh箭头的工作。当有人问你,如果它是可能的,以站立起来的独裁者或推翻一个专制政权,告诉他们去看看那这个显着的电影。
“ -苏珊哈克利|管理董事在哈佛法律学院 “最后的谈判方案,电影仅仅基因夏普的强大的智力影响历史和当代冲突集中。一个辉煌的电影庆祝一个辉煌的男人。布拉沃! “ -埃里卡切诺维斯|丹佛大学的合著者,为什么民间性工程的战略逻辑的非暴力冲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