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塞尔维亚在米洛舍维奇


米洛舍维奇是谁?

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 - 的“Slobo”的朋友和敌人都 - 加入了共产党,他18岁的时候。1984年,他成为共产主义者联​​盟的贝尔格莱德市委员会主席。1986年,他当选为塞尔维亚地区共产党主席,并于1988年再次当选。在1990年7月,阿拉伯国家联盟的塞尔维亚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劳动人民的塞尔维亚团结,形成一个新的政党联盟,塞尔维亚社会党(SPS)。米洛舍维奇当选为该党主席,后在2006年,他正式举行,直到他去世。
1990年,米洛舍维奇当选为新成立的塞尔维亚总统办公室的一个多党选举中。他是1992年12月再次当选。一个冠军一个统一的南斯拉夫,米洛舍维奇看到的解体,南斯拉夫的马其顿共和国,在他担任主席期间。首先,在1991年,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宣布独立。接下来的一年,在波斯尼亚的克罗地亚族和穆斯林分裂出去。在一项为期三年的内战,米洛舍维奇支持塞尔维亚叛军。然而,部分由于经济危机和制裁的影响,在1995年,他被强迫签署“代顿和平协定”,结束了在波斯尼亚内战。
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和他的将军们
米洛舍维奇之前出现在海牙国际战争罪法庭
有限公司两届塞尔维亚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南斯拉夫联邦共和国于1997年7月当选总统。种族暴力继续在未来的几年中,主要是在科索沃省。在1999年3月,科索沃的阿尔巴尼亚族的镇压,北约开始轰炸塞尔维亚军事目标。今年6月,米洛舍维奇同意从科索沃撤军,并停止轰炸。
虽然2000年9月24日,米洛舍维奇失去了南斯拉夫的选举,他企图操纵投票表格为10天,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公民不服从运动,并取得最终在攻占议会10天后。新的塞尔维亚政府根据佐兰·金吉奇2001年6月29日被引渡米洛舍维奇海牙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战争罪指控受审。
拒绝承认法庭的合法性,米洛舍维奇坚持为自己辩护时,他的试验开始于2002年2月。他的健康状况下降,最终阻止了他从安装为自己辩护,他被任命为法律团队,他拒绝合作。经过长时间的证词,并多次推迟,提前结束时,米洛舍维奇的审判,他被发现死在他的牢房2006年3月11日的心脏攻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