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教案


著名学者吉恩·夏普,撰写了大量关于非暴力的冲突与战略。非暴力的策略和方法“一节中,你也能找到他的198非暴力行动的方法,从事非暴力冲突以及非暴力冲突的扩展定义,以及解答常见问题解答部分,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列表策略一个领导的,非暴力的,外交政策,以及更多的问题。也期待更多的基因夏普在下载的图书节。
为了进一步了解,请访问我们的部分,将重点放在人权和非暴力行动组织/网站。还检查了建议阅读其他抵抗运动
编写的高中教学在政府,政治学,历史,法律,和其他社会科学的课程计划。在教育服务部分,你会发现下载的阿拉伯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学习指导,为一个更强大的力量
资源

介绍

本节中的经验教训是为了扩大和加强“更强大的力量”的概念被设计为按顺序使用,虽然每一个可能被用来研究相关的权力和管理或其他单位的一部分民主机构的发展。当按顺序使用,第一个经验是以前教过的学生观看视频。第二课结合其他工作,无论是在教室外的类的视频观看段。第三课以学生为“未知领域”,他们被要求运用所学的知识在新形势下的第一个两节课。
这些经验教训编写的高中教学在政府,政治学,历史,法律,和其他社会科学。我们欢迎您的反馈的经验教训。请给我们您的宝贵意见mzimmerman@yorkzim.com。
被写了下面的课程计划,教育顾问恭A.艾伦 - 课程开发,艾伦教育磋商,LLC,塞勒姆,或
恭艾伦32岁,是一名高中的社会研究教师从教室在1999年10月退休。在此期间,她教各种课程,写了许多课程,并参加在各地区课程委员会。艾伦女士是一个在全球教育专家,亚洲研究,并教历史学和经济学。她写的课程,并为国家模拟联合国程序的网页以及网上课程,她的学区。她继续与俄勒冈州的高中国际关系联盟型号联合国计划。
艾伦女士是国家社会研究理事会的积极成员,目前担任NCSS董事会。

课程计划1

教案2

教案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